清岁半眠

Welcome to the mind fuck

警察瑞克x邪恶莫蒂!!!

这是群里姐妹发给我的漫画的汉化版,我总共汉化了一整天加上一个晚上,感觉质量不怎么样,大家凑活看吧。

这个漫画我都汉化完了才发现已经出过书了,很挫败是真的,不过翻都翻了我就发上来好了。

既然已经出了书我就没去要授权,侵删吧。

一篇放不下剩下的我放后面啦


汉化不易,望请留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漫画的原作者叫做那個...!こしかみの...!(pixiv用戶名),谢谢好心同好的提醒!



评论(29)

热度(4938)

  1. 共2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